close

我的英文很爛...拆開來看都會念,拼在一起就不會了...

所以唸書時都靠選擇題拿分..(是說選擇題也是用猜的XDDDD)

每次考試只能死背、硬背、靠背(嗯?怪怪的)但效果不彰啊...


所以在國中有一次考試看到一題我真不敢相信的英翻中,

我傻了,因為我忘記相信的單字怎麼拼了!而且交卷時間也快到了

 
 

1.jpg

當時有如熱鍋上那隻螞蟻急著趕三點半,怎摩想也想起不來。

 

情急之下,只好抓考卷裡有b開頭的單字寫了!(丟臉的開始)

 

2.jpg 

 

 

交了考卷之後,便跟同學說剛才的情況…

 

越說越覺得不妙,因為我寫的那個單字,好像是banana

 

死了!拼錯就算了!老師說不定還會給個同情分,但寫個banana

 

老師可能會笑(氣)死還倒扣分!說不定還請我吃香蕉?

 

 

3.jpg 

 

 

發考卷前的那幾天,我都一直禱告,禱告拜託千萬不要寫香蕉…

 

等到發考卷那天…

 

4.jpg 

 

 

是的,I can't believe it.我寫成I can't banana it.了

 

我真不敢香蕉是什麼鬼啊!!!!(翻桌)

 

講給朋友聽朋友都笑翻了...

 

我也笑翻了~反正我幹的蠢事還有一卡車呢~哼哼(撥瀏海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lu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