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3.jpg


2.jpg

 

4.jpg

 

 

是的...朋友都無法理解我為什麼不敢買...

但我已經很久沒在便利商店買過泡麵了~~~

但啤酒這個就奇怪了...

一般的啤酒不敢買,但雞尾酒那種的調酒我就可以拿著去付帳

很奇怪但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~

 可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吧~

不敢空手出店家這以前我真的會這樣...

現在會安慰自己說店裡面沒有我要的~

但如果店裡只有我跟店員的話......

我還是會買一個什麼去結帳....囧rz

但是....

到了大賣場!!!

妳會看到一個瘋女人泡麵會買一堆口味~

然後啤酒(嗯?我好像還沒在賣場買過啤酒??)

反正怪癖到賣場會通通消失~

所以這幾個怪癖算是便利商店限定啦~哈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lu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