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c.jpg

ccc.jpg 

 

cc-1.jpg

 

cc-2.jpg 

 

以前讀書時心得報告都嘛抄來抄去~


這是發生在我高職的事情…暑假裡老師會要求我們寫一篇讀書心得報告,其實寫這個簡單,只是有些同學不願花心思寫,寧願用抄的。


還記得那時我是寫周大觀的我還有一隻腳(超久的一本書),因為我的雙腳曾經扭傷拿了一個多月的拐杖,所以腳傷時的行動不便我也能感同身受 ,

 

結果沒想到我的同學居然借去抄,(我以為是拿去參考)而且還是照抄不修改,一次還兩個人抄…囧 


最好那麼巧啦!都是同一邊的腳扭傷拿拐杖啦!


當時國文老師還問我那位同學的腳傷好了嗎?~XDDDDDDD


哈哈哈~差點沒笑死!老師~是我腳扭傷啦!她們是抄我的啦~


老師聽了眼睛瞪得超大~XDDDDDDD


好在跟老師很熟~沒有被扁…

 

這篇其實在別的地方有發表過~

 

那時好像是為了一本死亡筆記本吧...

 

所以看過的人請麻煩再複習一遍囉~啾咪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lu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