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當時真是一整個冏~

現場人還真不少~

再加上天生大嗓門的我....

就........一堆人向我行注目禮

真害羞~

反正我嫁不掉沒差啦~(遠目)

什麼!?

看不懂意思!?

我不相信!!!(哭著跑走~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知道為什麼痞客邦突然不能更新...

是因為我是IE6的緣故嗎?

害我要換其他的瀏覽器才可以更新...

真想罵髒話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lu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