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.jpg

下面是我目前最常碰到...也是最讓我覺得很討厭的三種情況...

2.jpg

對!!

煙味就算了...

一整車的汗臭味是怎樣!!!!一大早耶!!!!

還搭到兩次一樣的司機!!!!(截至目前為止以不下4次...)

但趕時間又不能下車...(其實是俗辣...)

只好咬牙坐了...憋氣憋到快往生...

 

3.jpg

這種也是一個機車!

就跟你講走哪裡了...偏偏要照自己的想法開!

然後又比原先講的路還要費時間!

客人臉都臭了還在那裡嘴硬!

實在是太超過了~

.....

....

...

..

.

不過...

目前最讓我三條線的...

就是下面這個情形....

 

4.jpg

我通常做小黃不喜歡講話...尤其是在剛起床的早上...

一大早起床還有睡意...

想說在車上咪一會兒...

偏偏就是有些司機喜歡找你聊天...(大概坐10次會遇到7次)

也不好意思請他不要跟我說話...(俗辣啊...囧)

好意回答有時還會被打槍....

可以請你開車就好...不要找我聊天好嗎...

我怕到聊到最後連藥都拿出來賣我了!!!

饒了我吧~!真的...

 

~~窮人家還是敗給了一個"懶"字之分格線~~ 

 

以上這只是我個人的案例....其實好司機還是很多的啦~

有一陣子坐到同一個司機開的車快10次 (太巧了!)

最後連到哪都不用說...閉上我的眼睛睡覺就好囉~XD

不過搭久了好傷荷包啊~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lu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