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腳傷

是說為什麼會受傷呢...

說起來也很丟臉...

前幾天在上班的地方有客人的皮包掉了。看了監視器發現是有人拿走的。

好死不死我看過犯人的臉,想說反正也不會再來了(犯人),結果今天居然出現了!!!!(這麼幸運...)

緊張的我當然趕快通知老闆並且報了案,並和犯人發生拉扯(因為他心虛想逃跑!!!!!)

好在警察出現,不然我想再耗下去犯人一定會跑掉!

大家一定是以為是拉扯間扭傷腳對吧!(我也希望啊..這樣比較光榮)

並不是!(看!)是在我偷偷躲在門口報案時,因為地面太滑(該死的雨天!),走太快不小心扭到的!!!!

有夠丟臉的!(而且我還說出來!更丟臉!!!!)

結果腫了一大包....果然英雄沒一個好下場!!!(誤)

第一次去警察局做筆錄,當然是以證人的方式...(還畫押勒)

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筆錄會做很久了!!!!

因為那可愛的警察找個檔案可以花他快20分鐘的時間!!!!!!我就一直看他開開關關開開關關,

我說警察大人啊~你知不知道有種東西叫搜尋嗎????

不過這位警察也很誠懇啦~可能只是不太會用電腦罷了~

不過以前證件遺失去備案,那會警察打字也不太行耶~(這是題外話了)

當我坐車去看醫生時,還被摳回來再畫押簽名~(我人已經走遠了說)

不過還好犯人坦承偷竊了,所以來回奔波就不算什麼了啦~

只是....只是.....我的100塊(健保費)跟誰拿啊啊啊啊啊啊!!!!!XDDDDDDDD

嗚嗚嗚....我的牛還沒拍完,WII FIT也才買第3天耶...電影也一堆還沒看~

 

所以說...別人的東西不能隨便亂拿喔....即使是不小心掉了,還是要盡可能的聯絡到失主喔...

皮包掉了是件很難過的事,相信有遇過的人一定能了解!!!!!

不然,可能會犯了侵佔或是竊到的罪行喔....

以上~完畢~

 

不管!拐著腳也要出門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lu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